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自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医学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所属师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教工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支部党员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责担当,与全体师生一起为战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9月2日以来,教工第二党支部所属师生不忘使命,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在花溪校区,教师谢关艳、王加好、冯游游、吕子建、罗娜、肖娜等主动参加公租房2栋、公租房5栋、学生宿舍4栋、学生宿舍6栋、学生宿舍8栋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加门岗值守、物资搬运、排查登记住户信息、通知核酸检测、入户发放抗原试剂、监督住户检测、维护检测秩序、核对检测结果、收集统计数据等。学生刘晓容、谢琳婧、颜继敏、梅馨洁、黄佳妮、吕姝慧、顾靖、李金潞、孟于青、高霖、何秋月、李雅琪、刘逸洋、李嘉霖、庄礼润、田萌、陈思远、林凤娥、田璐瑶、姚瑶等积极响应抗疫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活动。大家主动参加,齐心协力,不言辛苦,争取站好疫情防控每一班岗,从始至终坚守“疫”线。


    在老城区,教师田艳、陈凡莹、刘苏娇、余露茜、王凤等积极参与贵州医科大学静默管理期间网络心理咨询服务、线上团体心理辅导,为多名贵医学子提供了疫情下的心理支持与干预。教师黄列玉作为志愿者主动参与云岩区半边街居委会所属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医务人员一起参与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物资发放等。教师龚红积极参加了盐务街居委会抗疫志愿者工作,为社区孤老送物资。教师张宛筑、王凤等参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搭建的“贵州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援助平台”,为全省师生和广大群众提供心理援助,同心战“疫”,陪伴大家度过疫情下的特殊时光。

    青山一道,风雨同担。医学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所属师生尽锐出战、凝心聚力,坚决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尽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疫情防控—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篇: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学生党支部抗疫纪实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