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12月14日,党委副书记张贤到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


    在交流座谈会上,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向阳、副院长利世顶、副院长唐连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张贤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院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她表示此次到访的目的一是希望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社会之需、医院之需,探索办学新模式,培养更符合行业发展之需的实用型高质量专业人才;二是以沟通交流为契机,期望与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达成育才、用才合作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李向阳、利世顶等陪同张贤、车阳艳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南宁市儿童医院、南宁市妇产医院新院区。

    这次访企拓岗交流会将推进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与南宁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建立合作关系,双方达成了引才、育才、用才合作共识,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医疗服务保障、增强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

     

    上一篇:“寓”见青春,“宿”说美好

    下一篇:医学人文学院到河池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