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119日下午,学院法学学科组在善思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法学学科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贤、学院副院长彭丹出席,医事法学教研室负责人龚精诚主持会议,法学学科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对法学学科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医事法学教研室、普通法学教研室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毕业论文指导、教学中期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医事法学教研室负责人龚精诚根据教学中期检查要求,结合法学学科教学教研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有关教研室本科教学评价标准的具体指标。法学学科各老师根据指标要求,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江宣成对法学学科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学院副院长彭丹对法学学科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篇:医学人文学院开展2023届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培训

    下一篇:疫情防控—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