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国家开发银行联合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每年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共同设立“筑梦奖学金”项目 (以下简称项目)。项目资金用于奖励获得过国家开发银行承办的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中,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专科生,激励他们努力向学、奋斗向上、自强不息、成长成才。根据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贵州省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严格按程序推荐2023年度本科生筑梦奖学金人选,拟推荐名单如下: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29日至2023年11月1日,共3个工作日。

    如对此项工作和推荐人选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及时反映。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851-88587159/18209804089

    学院联系人:车阳艳

    联系电话:13985586550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

    2023年10月29日

     

    下一篇:贵州医科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公示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